close

今天終於要揭曉第46屆金鐘獎得主囉!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著小編澎澎頭一樣也跟著緊張呢?
金鐘獎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屆入圍的眾多獎項都是小編愛看的電視節目(謎之音:澎澎頭其實是電視兒童)
讓小三議題大出名的"犀利人妻"就入圍了七項,
(圖片擷取自三立官方網站)

溫昇豪與隋棠都分別入圍戲劇節目男女主角,同劇的朱芯儀、蔡淑臻也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命理老師還預測隋棠肯定封后!哈~小編之前在追犀利人妻的時候,也跟著謝安真(隋棠飾演)的眼淚哭得唏哩嘩啦的~
其他的男女主角入圍也都是箇中好手!小編只能默默搖旗吶喊XXX中獎,我的大餐都靠你了~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金士傑/瑰寶1949
張孝全/醉後決定愛上你
溫昇豪/犀利人妻
潘瑋柏/愛∞無限
龍劭華/大愛劇場—路邊董事長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天心/我的完美男人
隋棠/犀利人妻
琇琴【于子育】/大愛劇場—我愛美金
瑤涵沂【陳靖婕】/客家劇場—雲頂天很藍
賴雅妍/瑰寶1949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古斌【陳盛城】/客家劇場—雲頂天很藍
李立群/就是要香戀
李王羅/艋舺燿輝
屈中恆/戀戀阿里山
高捷/就是要香戀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朱芯儀/犀利人妻
柯素雲/大愛劇場—戀戀情深
馬惠珍/大愛劇場—路邊董事長
蔡淑臻/犀利人妻
蘇明明/大愛劇場—幸福的青鳥

另外小編愛看的食尚玩家主持搞笑組合浩角翔起及節目一起入圍(灑花ing),搞笑的阿松配音每次都逗得我哈哈大笑幾乎每屆的入圍名單都各各有爆點


光是綜合節目跟綜藝節目就是一個廝殺大戰場(p.s雖然小編還是不大清楚這兩個獎差在哪?不過我想就入圍的感覺來看,一個是全方位談話性,一個則是綜合的娛樂節目吧~)
但這兩類的節目都是小編愛看必追的~
看看這次的主持人入圍名單,各各來頭不小,就連小編跟家裡人開盤下注,都讓我不知道該壓誰好~哈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李四端/爸媽囧很大>>>>這節目小編都是和爸媽一起收看
胡瓜/WTO姊妹會
陳文茜/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
曾國城、夏于喬、阿基師、詹姆士/型男大主廚
鄭弘儀、于美人/新聞挖挖哇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利菁/超級偶像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食尚玩家
陶晶瑩/陶子藝言堂
張菲【張彥明】/綜藝大哥大
張小燕/百萬小學堂

>>更多第4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

光是看到這樣的組合入圍名單
就已經讓小編迫不及待了~
不想錯過的粉絲~
快拿起手機上Match生活網(http://m.match.net.tw)一起追金鐘新聞吧!

※追蹤新聞最即時,手機上網入口第一站:Match(http://m.match.net.tw/)
另外更多豐富的娛樂八卦都在MoFun App時報週刊頻道中~請上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搜尋"mofun"下載!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Fun 金鐘獎
    全站熱搜

    M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