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叛逆的戲劇美女柯雅馨向FHM告解,只要遇上大男人她就沒輒了。

看過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許多男生跟我們一樣,不經意想起唸書時代曾經喜歡過的鄰家女孩,在那個時候,除了去學校上課,剩餘要做的就是殺時間,世界只有我和你,純純的愛,兩小無猜,初戀的甜蜜滋味,沒有掙錢壓力,更沒有截稿壓力…單純,是多麼奢侈的渴望啊!

學生時代,對於曾經叛逆、戲劇系畢業的柯雅馨來說,應該是在無數個爬牆溜出校外的日子當中上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蹺過的課」…幫友請勿模仿。

只是柯雅馨個性再怎麼剽悍大剌剌,碰上了大男人,就再也沒有招架之力....

演藝資歷
我剛進演藝圈其實是簽給唱片公司,要做歌手的,但是簽了約兩三年後,專輯還沒發行,就先去拍戲,所以我唱歌的作品,只有當時拍戲的戲劇原聲帶,一首獨唱,一首男女對唱;五年後合約到期,我開始接一些廣告。戲劇方面,我的第一部是《麻辣鮮師》…

《麻辣鮮師》真的發掘了不少俊男美女藝人!妳是文化戲劇系畢業的,進演藝圈後也接了不少戲劇演出;演戲這件事對妳來說應該跟吃飯睡覺一樣自然了吧?
沒有啦,我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要很專心。我是把這個當作興趣,我喜歡做的事情,剛好也可以拿來維生,所以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我最常演的角色就是恰北北那種女人,像是黑社會的大姐或是女警,很兇狠或是很幹練,很潑辣的。

雖然不是說我潛在性格完全沒有這部分,但演戲期間我會有點把戲和生活搞混;比如說,在演黑社會大姐那段期間就會特別易怒,惹朋友生氣。

我不像國修老師那些厲害的演員,一喊卡就變回原來的樣子,我沒辦法耶!

想知道戲劇系女孩喜歡什麼樣的大男人?
想知道柯雅馨如何從內心自閉變成陽光美女呢?
想知道更多柯雅馨的小故事嗎?火辣密辛版的通通都在MoFun App FHM頻道內獨家放送


想天天都讓眼睛吃冰淇淋?

趕快下載MoFun app訂閱FHM頻道
下載MoFun App看更多
>
Iphone用戶請點   >Android用戶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