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編澎澎頭我跟同事一起吃飯常聊到一些有關於上班族職場歇後語~
讓小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妳在我眼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 
↓↓ 
↓↓ 
↓↓ 
↓↓ 
↓↓ 
↓↓ 
看著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距離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老闆的功課永遠做不完~該討的罵永遠少不了~該處理的鳥事永遠堆得跟山一樣高~

不過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五了,給自己放輕鬆吧~

跟著小編澎澎頭一起拿出手機來找一下電影資訊ㄅ~
小編每次看電影都直接連到Match行動網的電影服務去看最新的預告片還有目前戲院剩下的場次,只要一有場次就可以直接用我的手機買電影票拉~
對小編這種超級大懶人來說真的是有夠超級方便!
這樣我也不用看一般網頁放大縮小永遠讓笨手指點到不對的地方去!

 手機上網網址:m.match.net.tw

點選服務列表→進入"電影"頻道

match電影

 

match movie02  

 match movie-03  

這裡可以看最新預告、電影介紹、戲院場次、即時訂票通通有!讓澎澎頭這個剛用智慧手機真的大呼驚奇~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