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小編Erica我同事最近有了新的戀情

多虧他的新戀情,引燃了我想與大家分享約會的教戰手則

有些是本人我的過來經驗,有些是小編我在「田野調查」之後的結晶

還請大家抱著好玩的心情,看完我寫的這篇文章吧!

畢竟感情這東西~向來不能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只有申論題才能解釋它

相信大家對約會不陌生

「約會」這名詞,現代男女在交往前是一定要有的過程

這是關鍵著未來是否可以與心儀的對象,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人畢竟是個個體,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原生家庭背景及生活經歷

有些行為,或許在你的認知上覺得沒有影響

但每個人的思考邏輯都不一樣

別試著扭轉對方的想法唷~

 

小編我曾經有過幾個約會對象

因為我對對方不熟悉,勢必要用表面的感覺決定我下次要跟他出去玩

別以為我的地雷多,整理起來跟大家的地雷都差不多

也順便藉以告訴所有天下有約會障礙的朋友們,

分享哪些行為,是約會的禁忌唷!

此分享沒有男女之別,因這些都是對彼此互相尊重貼心的表現

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原本我很想將這話題分十種類別,但其實大方向抓到重點就好

以下只是提供參考,個人還是要以自己的情況調整唷

 

約會五大地雷

一、衣著不整,不修邊幅

這是最基本的唷!沒有人喜歡跟一個約會不裝扮的人深交,會讓對方覺得不被受尊重。

二、摳門

Please...男生們,第一次約會要像紳士瀟灑的走向櫃台買單,這樣的行為,會讓女生有種自己是很「獨特」的感覺

女生們也不要有認知認為說男生買單是應該的,有時也要貼心的買單或表態可以Go Dutch(各付各的)

現在時機歹歹,大家都是賺辛苦錢,要互相一下唷!

三、太老實

不是說誠實不好,或是要你說謊,有些時候如果對方想知道太多你的事情,

摸透你後,就覺得新鮮感沒有了。

四、冷場

盡量避免兩個人相處之時遇到沒有話題可聊的窘境

可以找一些與現在時事相關話題開啟話匣子

男性同胞們,如果女生個性較為被動

要主動開話題邀請他進入話題

若真的不知要聊些什麼~

教你一招!打開MoFun頻道時報週刊

即便你最近忙到沒時間看電視

他會提供你現在最夯的話題

你也可以利用所最瑣碎的時間瀏覽裡面的內容

不會遇到聊什麼的窘境

再假使你愛上了「冰山美人」

沒關係!打開Fun玩樂頻道

你將會看見部落達人用詼諧的漫畫手法反映現代生活的情況

可讓冰山美人瞬間融化他冰冷的心

五、爭強好勝

這就是典型的「打腫臉充胖子」,明明不懂還裝懂

不要等到哪天遇上了關公,甩完大刀才發現自己糗到不行

自己不擅長的事物,就勇於承認自己的能力,

這種行為,對對方而言是成熟的一種表現唷!

不過話說回來,充實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學習沒有盡頭,只有取決自己有沒有進步的心!

 

以上是小編我小小的分享,不知大家是否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如果你感情現在還沒有開出美麗的花朵

千萬別氣餒~

要相信!一定有那個人會在你的身邊!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